發文單位:總務處事務組

【招標公告】菁英服務中心-真無線藍芽耳機(21090901)第2次
【招標公告】菁英服務中心-真無線藍芽耳機(21090901)
[公告日]109年11月24日
[標案案號] 21090901
[標案名稱] 真無線藍芽耳機
[標的分類]財務類
[招標方式]公開招標 [招標狀態]第二次公開招標
[採購金額]$1,535,200元 [預算金額]$1,435,000元 (含稅) [是否受機關補助]否 本案不適用政府採購法。
[決標方式]最低標 [押標金額度]標價:3%
[履約地點]嘉義縣(非原住民地區)[是否複數決標]否 [是否訂有底價]是 [是否屬統包]否 [是否採行協商措施]否
[截止投標]109年12月02日(星期三) 13:30
[開標時間]109年12月02日(星期三) 14:00
[履約期限]自決標日起40個日曆天。[本採購是否含後續擴充]是。
[開標地點]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117號開標室 [收受投標文件]總務處事務組。
[廠商資格條件及應檢附文件]
一、凡依法登記立案且具有辦理與本案相關項目之公司、行號,備「公司登記證明文件」或「商業登記證明文件」。
二、最近一期有效納稅證明(營業稅繳款書收據聯或主管稽徵機關核章之最近一期營業人銷售額與稅額申報書收執聯。廠商不及提出最近一期證明者,得以前一期之納稅證明代之。新設立且未屆第一期營業稅繳納期限者,得以營業稅主管稽徵機關核發之核准設立登公函及申領統一發票購票證相關文件代之。)
三、最近一年內無退票記錄或非拒絕往來戶之金融機構證明文件。
[附加說明]
1.E-mial領標:purchase@wfu.edu.tw。
2.領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8:10~17:00。(現場領標--工本費200元)
3.標案請以掛號寄達或送達本校總務處事務組周小姐收

相關附件: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