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單位:機械工程系

【機械系】111/1/5(五)13:30-日四A專題口試

​111/1/5(五)13:30-日四A專題口試,地點:TB203專題教室
注意事項:
學生專題小組在111/1/5(星期三)13:30在TB203入坐,13:40開始進行專題口試。

現場評量方式:參賽者將成品專題報告兩份「黑白A4印出來的報告(釘書針釘左上角)」備妥置於專題製作室桌上
,學生需在旁講解、操作和回答問題,由系上專題比賽評審老師評分。評審老師對自己指導的專題評分不于列入計分。
口試後,修改專題內容,最後裝訂4本(二本交給圖書館、二本系辦留存),封面淺綠色,膠裝。
並給指導與口試老師簽名後,111/1/14(五)學期末前交至系辦。

註:附件檔案為專題格式、專題口試順序。


相關附件: 2021112101941.doc  download .doc file    2021112102136.jpg  download .jpg file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