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單位:秘書室秘書組

本校與國立中正大學聯手培養雲嘉地區產業人才
本校與國立中正大學於12月25日舉行「產業人才培育聯盟協議簽約儀式」,共同宣告攜手合作,致力於培育優質的綠色製造技術人才。本校作為雲嘉地區唯一的私立科技大學,以其龐大的技能檢定/訓練場所數量,成為雲嘉地區領先之學府,更在教育部技職之光證照達人獎中奪得全國唯一11連霸的殊榮。
這次的產學聯盟將由蔡宏榮校長與國立中正大學馮展華校長親自主持簽約儀式。合作內容包括雙方學生可共享校內的教學設施和選修課程,共同開發專業課程,以及參與實際產業實作。這將為學生提供更多元的學習機會,並強化其專業知識、技術和實務經驗,以迎接未來綠色製造領域的挑戰。
雙方的合作不僅僅是校際之間的深度交流,更是對於地方產業發展和技術創新的共同承諾。透過共同培育綠色製造專業人才,吳鳳科技大學和國立中正大學將共同為雲嘉地區的傳統製造業帶來新的活力,同時為學生打開更寬廣的交流與合作平台。
這次合作的成立,將不僅加速雲嘉地區的產業發展,也展現了各界對於提升地方教育品質、培育產業人才的高度重視。吳鳳科技大學和國立中正大學將攜手努力,共同推動地方經濟的蓬勃發展,為培育未來產業領袖人才共同努力。



相關附件: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
  • 校園景色